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卜鬼】百变小琳之小不点琳

无脑沙雕超短的小甜饼番外

感觉这个系列我可以一直写下去…

目前已知的有:小刺猬琳、小不点琳

还有跑龙套的:小豹子琳、恶魔琳、山顶洞人琳

请大家pick自己的最爱!

送他c位出道!(不是

马丁的早晨真的好好看啊!






“宝!起床吃饭了!再不起要迟到了!”

这天卜凡同往常一样做好了早饭叫王琳凯起床。虽然get了瞬间移动这个技能的卜凡,从家到学校只要打一个响指的时间。但是眼看着离八点半只剩下十分钟,王琳凯再不起床估计又要来不及吃早饭。

王琳凯父母都在国外,没遇到卜凡之前他自己一个人住,吃饭没个规律,就落下了病根。上个月有一回睡过头了没来得及吃早饭,结果胃疼了一上午。





卜凡望着时钟上滴答滴答走个不停的指针叹了口气,认命的跑去卧室抓小孩。

结果转了一圈愣是没看见人,倒是在餐桌上看见了个小娃娃。

卜凡拿起娃娃张嘴就开始数落王琳凯又乱扔东西,正说着呢突然感觉自己的手指被拧了一下,不痛,就是有点痒,猫挠似的。

“绿毛大怪兽!你说谁坏话呢!”

小娃娃居然还开口说话了,这声音?怎么有点像王琳凯呢?

卜凡再仔细一看,还真是王琳凯。

“你这衣服哪来的,咋看着这么眼熟呢?”

“就我摆在床头那小熊的啊,原来的衣服太大了,我整个人都被埋起来了你知道吗!巨闷!我好不容易才爬出来!”

王琳凯个子变小了,嗓门倒是一点没变小。

卜凡悄悄的把手里的小人儿拿的远了一点,才仔细去打量王琳凯。

他坐在卜凡手心里两条腿直晃悠,穿的是小熊的衣服,白t背带裤,裤腿许是长了,被他卷上了两道,露出一小节白嫩的脚踝。几缕发丝垂在眼前,看起来还真像个小娃娃。

这会儿小娃娃还在冲着卜凡呲牙咧嘴的,不过看起来没有半点威慑力,倒是像只装凶的小奶猫。





卜凡拿了个瓶盖,给王琳凯倒了一瓶盖的牛奶,又掰了一小块面包沾了草莓酱递到他面前。

王琳凯就坐在卜凡手心里,一口牛奶,一口面包,最后牛奶喝完了,面包也吃完了,临了还不忘咬卜凡手指头一口。

做了坏事的王琳凯还一脸神气,下巴抬的老高,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做了什么可以去竞选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大事。

卜凡望着王琳凯这副模样,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你咋还咬人啊宝。”

“咬的就是你!”

卜凡大手一挥就想往王琳凯屁股上招呼,到跟前了才反应过来,王琳凯现在就这么一点儿,自己这一下子下去还不给人打飞了。

于是卜凡的大手硬生生的在王琳凯面前停了下来,然后他伸出食指,轻轻点了下王琳凯的额头。

“走啦,小宝,凡哥带你上学去!”

平日里卜凡都是叫王琳凯宝,本来王琳凯就已经觉得宝这个称呼有够亲昵的了,这会儿前面再加上个小字,听起来更肉麻了。

王琳凯是个酷盖,变成小不点了也还是个酷盖。酷盖哪里受得了这个,话听了没一半两朵红霞就飞到了脸上,王琳凯扯着嗓子直嚷嚷,你叫谁小宝呢!

卜凡就把他带到镜子面前,脸凑到王琳凯跟前,指着镜子里王琳凯的小胳膊小腿:你自己看你这小身板,不叫你叫谁啊。

气的王琳凯啊呜一口咬在了卜的凡鼻尖上。




卜凡到学校的时候,范丞丞和黄明昊正在上演xxj爱情故事。

黄明昊拿着杯奶茶上窜下跳,嘴里还念念有词。

“我是你的什么啊?”

“你是我的优乐美啊!”

“这样我就能把你捧在手心了!”

范丞丞一边说还一边捂着心口,俨然一副琼瑶阿姨死忠粉的模样。

卜凡把自己手心里的王琳凯举给他俩看,说,你看你们鬼哥不是优乐美我也照样能把他捧在手心!

黄明昊哼了一声。

范丞丞问他,凡哥你鼻子怎么啦?

卜凡就说,这是你们鬼哥留下的爱情的烙印,你们小学鸡不懂!

王琳凯假装没听到。结果卜凡不仅没收敛,还变本加厉到处指给人看,说是爱情的烙印。

王琳凯就坐在卜凡的肩头上听的一清二楚,于是卜凡的肩头上又多了个牙印。

卜凡被咬了还在那里一边傻笑一边说胡话。

“打是亲骂是爱王琳凯咬我是真爱!”








评论(8)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