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不郁

相遇已是嘉奖/离别亦是缘分/👋🏻

【卜鬼】百变小琳在线追爱

*对。就是马丁的早晨的梗没错。

*沙雕文学真的是越写越上瘾

*写完这篇我陷入了沉思

*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到青春疼痛文学的道路上






高二七班的王琳凯有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王琳凯有超能力,他每天早上都会变成不一样的王琳凯。

死党徐圣恩还特意给王琳凯取了个外号――百变小琳。






百变小琳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镜子面前看看自己今天变成什么生物了。

昨天王琳凯是只小豹子,头上的豹耳害的他戴不了自己心爱的半永久小红帽。

前天王琳凯是个有支会制作恶作剧的三叉戟的小魔鬼,他用那支三叉戟把学校里喜欢编假料嚼舌根的同学都变成了哑巴。

大前天王琳凯是个山顶洞人,徐圣恩为了和他交流啊啊哦哦了一整天,上课也不闲着,最后老潘小刘喜提绕操场跑五圈外加国旗台下罚站一节课。

可是今天的小王同学站在镜子面前转了三圈半,既没看见奇奇怪怪的耳朵,也没瞧见带着魔力的三叉戟,王琳凯又张嘴来了一段freestyle,依旧非常流利并且吐字清晰,完全没有只能发出啊啊哦哦的声音的情况。

就当王琳凯以为这会是普通的一天的时候,他转身在自己的床上看到了一个脸贼白贼精致贼像吸血鬼的的大高个。

大高个张嘴就是一段自我介绍。

“hey!bro!我叫卜凡!身高一米九二,不会打篮球,特长是炒饭和泡牛奶,还会一点超能力,虽然经常会有BUG,但是我依然是魔法世界的TOP。”

说完还站起来抖了抖肩。

“酷啊兄弟!”

百变小琳开心的旋转跳跃闭着眼,顺带打开音响放了一首好日子。







王琳凯伴随着宋祖英老师的甜美歌喉吃完卜凡做的炒饭还喝了卜凡泡的牛奶。

就当酷盖小王还准备再来激情高歌一首辣妹子的时候,客厅的钟时针已经指向了八,王琳凯定睛一看,好家伙,八点二十八了,距离上课还有两分钟。

王琳凯大呼一声,不好!要迟到了!就感觉脚下突然悬空,自己被卜凡像拎小孩一样拎起来了,等王琳凯反应过来时已经到班级门口了。

卜凡挑挑眉,说,怎么样弟弟,我这个瞬间移动是不是巨酷。

王琳凯嘴张的老大,整个人蹦起来大喊大叫,可以啊!凡哥!真给兄弟我长脸!

这几声吼的响彻云霄,镇醒了趴在课桌上补觉的李希侃,并且惊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班级门口的教导主任。

范丞丞站在椅子上两只手一圈假装喇叭,大喊让我们再次恭喜王总喜提夏日操场五圈游。








由于王琳凯每天早上都会变得不一样,同学老师早习惯了,所以这会儿大家看到王琳凯身边站着的卜凡也就见怪不怪了。

只有嘻哈帮他们几个人一下课就围着卜凡看来看去。

一堆人大眼瞪小眼三分钟之后,黄明昊首当其冲率先发问:凡哥,听说你有超能力啊?

卜凡点点头。

范丞丞又接着问,那凡哥你会瞬间移动吗?

卜凡又点点头。

路过的周锐听到了就大声嚷嚷,我的天卜凡居然会瞬间移动!

这下一班人都知道了,有女生跑过来问他那你能带着我感受一下吗,卜凡说不行,王琳凯不知道去哪了,我得去找他。

黄明昊就说,你听他扯,你听他扯!凡哥你就是不会!王琳凯去上厕所了一时半会也丢不了,凡哥你移一个给我看看,不然你就是不会。

激将法这种东西对卜凡真的很好使,他抱着那女孩打了个响指,就从班里到了……男厕所门口。

王琳凯刚从厕所出来就看见卜凡抱着一女孩,卜凡看到王琳凯也愣住了,赶忙把女孩往地下一放立正站好,等到王琳凯哼了一声从他旁边走掉才反应过来,拔起腿就追。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最后卜凡放弃了和王琳凯交流,选择了更简单的方式。

“黄明昊!出来挨打!挨完去和你鬼哥解释。”

黄明昊:昊昊不知道,不关昊昊的事。







黄明昊最后也没有挨打,因为他有范丞丞护着。

但是卜凡说了,打可以不挨,但是话必须要说明白,你赶紧去给你鬼哥解释清楚不然我就用超能力把你变成猫与老鼠里面杰瑞的侄子泰菲。

黄明昊找了一圈最后在天台上找到了王琳凯,解释完了也不见王琳凯笑一个。

黄明昊就问,百变小琳你不会对卜凡一见钟情了吧。

换在以前王琳凯听到百变小琳这个称呼是会骂人的,但是今天喇叭花兴致不高,垂头丧气的点点头。

“我也知道这有点快,但是没办法,谁让鬼哥我是个颜控,还有卜凡做的炒饭真的巨好吃,反正比我自己每天早上啃的面包好吃多了。”

黄明昊说我懂了鬼哥,你等着我立马给你安排。

说完就跑到班里面前大喊。

“不得了了!王琳凯搁天台哭呢!”

卜凡一个响指就到了天台。

“咋了弟弟?”

王琳凯说没啥,卜凡说不行你今天不给我说明白,我就把教导主任假发变到树上挂着,然后去打小报告说是你弄的。

王琳凯这才开口,噼里啪啦就是一顿说。

“你刚刚带人家女孩瞬间移动不挺开心的啊!瞬间移动就移呗!你咋还抱着人家!还公主抱!怎么早上带我瞬间移动就是像拎小鸡子拎起来呢!我也想要公主抱!”


酷盖语速太快,一不小心,心里话就溜出来了。


“成啊宝!我以后只对你公主抱!”

卜凡说完就把王琳凯抱了起来,原本是弟弟的称呼突然也升级成了“宝”,酷盖的脸这下红的和他最爱的那顶半永久小红帽有的一拼了。

还有一句话卜凡忘了说,王琳凯,真的很可爱。






王琳凯到底还是小孩子脾气,上午那点小事一转眼就忘光了,一放学就兴冲冲的拽着卜凡陪他一起去社团。

王琳凯拿着麦克风上窜下跳,卜凡看的还挺高兴,一首歌下来手都拍的通红。


卜凡说弟弟你rap真的挺帅的,改天教教我呗,王琳凯说好啊。

说完才想起来,明天早上一睁眼卜凡大概就不见了。

王琳凯第一次有点讨厌自己的超能力。



到了晚上,王琳凯死活不肯睡觉。

其实他早就困了,卜凡哄了半小时让他快睡,王琳凯也不听一直在硬撑着,就这么熬到了凌晨三点才睡着。

临睡前,王琳凯问卜凡,我明天还能见到你吗。

卜凡不说话,把他搂的更紧了一点。

王琳凯小声的叹了口气,说,你要是能一直陪着我就好了。

卜凡就给王琳凯唱摇篮曲,一首宝贝唱了五遍,王琳凯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王琳凯一睁眼怀里只有孤零零的一只史迪仔,酷盖鼻子一酸就要落下泪来。

谁知道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卜凡端着牛奶走了进来。

“这是命运的安排啊弟弟。”





小番外:

其实每天早上都会迎来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有时候也挺让人烦恼的。

比如说两个人确定关系的那一天,王琳凯本来是想要给卜凡一个拥抱的。

可是他那天偏偏是只小刺猬。

王琳凯就有点发愁。

于是在他苦恼了0.81秒之后,百变小琳挺起了自己的小肚子。

“诺,今天没法抱了,那鬼哥给你揉下肚皮好了。”

“成啊,那明天补回来。”

卜凡说完,轻轻的揉了一把王琳凯的小肚子。

小刺猬王琳凯满身是刺,他的锋芒毕露世人皆知,柔软肚皮却只对卜凡一个人袒露。

这大概就是,酷盖的恋爱法则。

评论(20)

热度(258)